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年09月25日09:05

来源:大河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做好节前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组织节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促进全员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各级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通过对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环境缺失存在的隐患开展排查,进一步摸清所属加油站、油库、承包商和承运商的安全生产状况,调动全员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去发现隐患、整改隐患和消除隐患,不断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均落实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制定相应措施,确保重大危险源及各类系统的安全,实现不安全因素在控可控。落实相关部门对整改结果进行验收及评价,保证设备稳定可靠,有效预防各类事故隐患,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形成闭环管理,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李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