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员工参观学习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馆

2020年09月2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要求,提高从业人员廉洁意识和职业道德,2020年9月22日,记者了解到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参观学习了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馆。

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馆融入现代科技,立体地图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参观学习展览内容。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员工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等主题展厅,并认真学习了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廉政人物、廉政故事等展区内容。展馆内的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典型案例,展示内容使员工们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的员工在参观过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时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努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