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做实优质服务 点亮美好生活

2020年09月25日16:46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形象,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服务理念,日前,中国石化焦作分公司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做实加油站优质服务。

优质服务突出“规范、诚信、高效、关爱”八字方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质优量足、舒适快捷、提升消费体验”为口号,着力提高加油站现场服务水平,促进零售销量增长。

该公司组织各县公司(片区)、加油站学习讨论,运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载体,加大基层员工工作技能和增值服务培训,使一线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对“优质服务认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各县公司、片区充分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的督导职能,深入一线,督导各加油站优质服务层层推进。“优质的服务才能带来顾客,顾客才能带来销量,我们要以此为抓手打造一支优秀的、出色的、有特色的服务团队,我们要以优质的服务来赢得顾客、赢得市场主导权。”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李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