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孟津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2020年09月27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农发行孟津县支行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产品销售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值此消费扶贫月期间,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已购买或帮助购买贫困地区农(畜牧)产品30120.10元,其中:该行工会采购贫困地区产品7372元,职工食堂采购产品4102元,19名职工个人购买产品6030.10元,动员客户企业食堂采购产品12616元。采购的扶贫产品包括吉林大安的稻花香米、广西隆林的土蜂蜜、贵州锦屏的特产米粉、云南马关的手工红糖、河南嵩县的菜籽油等十几个贫困县的多种扶贫产品。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勉力共聚,定能众志成城。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搭起了连接贫困山区与广大城市之间的“直通车”,是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让我们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共同形成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汇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谢宁安 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