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陪你过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13所乡村小学

2020年09月27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佳节自古便是中国人传统的团圆节,在这一天,人们家家户户团圆在一起,吃着香甜的月饼,共赏天上明月,享受着亲情的温暖。但是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留守孩子,他们的爸爸妈妈远在外地打工,无法陪他们一起过中秋。

为了拉近留守儿童与父母心的距离,弥补留守儿童亲情上的缺失,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快乐!周大生珠宝联合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周大生陪你过中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周大生各地加盟商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走进前期捐建的“周大生团圆之屋”,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登封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许昌

在9月22日~25日,周大生珠宝工作人员走进了登封郜成镇第五小学、许昌市襄城县老庄中心小学、鹤壁淇县北阳镇中心小学、商丘市梁园区观堂乡阮庄小学、睢阳区郭村镇何庄小学、南阳市清华镇三李营小学、养心庄小学、金华镇罗营中心小学、卧龙区狼洞岗小学、新乡市封丘县南范小学、唐河郭滩王张营学校、唐河昝岗杨店学校12所“周大生团圆之屋”项目学校,开展了留守儿童与父母亲情视频“团圆”、给父母写一封信、陪伴孩子们制作幸福小灯笼,捐赠爱心月饼、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提前陪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幸福的中秋节,让这些留守孩子中秋节不孤单。9月28日周大生珠宝将继续走进兰考县谷营镇中心小学。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鹤壁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南阳

“妈妈,中秋节快乐!”“爸爸,这里有叔叔阿姨陪我们一起过中秋!”“妈妈,叔叔阿姨给我们送了月饼,还带我们做了灯笼”“这个中秋,过得很开心!”,听着孩子们欢快的话语,看着孩子们幸福的笑容,周大生珠宝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欣慰,一切都是值得的。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商丘

针对周大生珠宝这次的中秋公益活动,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何庄小学窦峰身校长特意发文表示:此次活动,带给这些留守儿童的不仅仅是物资的帮助,更是他们暖意浓浓的精神食粮,相信孩子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来报答曾经关心过自己的爱心人士。

周大生陪你过中秋活动走进封丘

周大生珠宝河南区域经理刘宏表示,自2015年起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汇聚爱的能量,撑起爱的天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目前,周大生“团圆之屋”已建成43座,惠及留守儿童15000余人。项目在学校落地后,在每年六一、中秋等相关类节点,周大生都会组织各地加盟商及工作人员走进学校,与留守儿童互动、游戏,为孩子们送去陪伴和欢乐,尽力弥补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的这份爱的缺失,用实际行动温暖留守儿童。今后,周大生还将继续开展同类型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将这份爱和温暖传递下去,也呼吁更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留守儿童的美好明天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