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积极参加孟津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7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由孟津县人民银行组织的孟津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现场宣传活动在位于孟津县常袋镇的洛阳福格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举办。农发行孟津县支行与孟津辖内的10家银行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到场的企业认真宣传相关政策。

孟津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月活动于9月1日至30日在全县范围开展,是县人民银行为加快推进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进一步扩大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农发行孟津县支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积极参加了本次宣传月活动,帮助市场主体、社会公众深化对金融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今年以来,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坚决扛稳政策性银行的政治责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截至目前,该行贷款支持的“两河一渠”综合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孟津县新区医院建设项目、孟津县新区高中建设项目已实现投放4.7亿元,极大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精准高效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