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力推进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获市政府表彰

2020年09月2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鹤壁市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大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被授予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先进单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出台一年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主动融入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中,迅速行动,积极争取总行支持,结合鹤壁实际情况,制定下发《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实施意见》。在总行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该行深入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在鹤壁市产业转型、城乡融合、绿色发展、体制改革、营商环境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今年以来,累计新增信贷投放近9亿元,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了重要贡献。

鹤壁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扬既是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一年以来支持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作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该行下一步工作的激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拉高标杆、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积蓄势能、发挥优势,努力在谱写新时代富美鹤城建设新篇章中彰显更大作为。(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