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携手攀登 永不止步”登山运动

2020年09月2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为欢庆国庆,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登山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沟通与情谊,引导大家强健体魄、凝聚力量。

当天上午,该行员工分三队PK,开展攀登活动,谁也不甘落后。登山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一路上欢声笑语,心情愉悦,发扬了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作风。攀登至山顶公园后,对本次活动率先到达终点的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了羽毛球拍等奖品。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组织细致,安全有序,不仅让大家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的主旨是比文化、比健康、比贡献,提升凝聚力、执行力,通过“三比两提升”,将企业文化、职工健康、职业发展融合在一起,汇聚起员工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张亚滨/文 吕国卫/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