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参加市行羽毛球比赛

2020年09月2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工会于9月25日举办了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宜阳县支行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县行工会的积极动员,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杨明、朱玲玲和岳馨三位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奋力拼搏,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羽毛球场内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该支行表示,尽管支行选手与对手之间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本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宜阳县支行职工敢打敢拼、无所畏惧的昂扬风貌。

这次羽毛球赛事活动的参加,为农发行宜阳县支行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的交流,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氛围,使全行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黄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