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荣获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季军

2020年09月27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22日下午,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的“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仪式在郑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冠、亚、季军和优胜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参与奖、金融惠企成果(案例)热度奖等若干支获奖战队,同时评选出最佳金融主播。焦作中旅银行在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季军和金融惠企成果(案例)热度奖;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婷婷荣获“最佳金融直播奖”。

在颁奖典礼上,焦作中旅银行零售业务总监郝大伟表示,金融知识竞赛金融机构覆盖面广,参与方式灵活,不仅是全省金融工作从业者试练和交流的平台,也是宣传各金融机构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作为金融豫军的重要力量和本土法人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发挥“旅游金融”特色,狠抓服务实体、推出便民利民服务、强力支持创业创新、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精准扶贫,扎实推动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不仅能以赛强兵,强化我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我行特色服务,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

据悉,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从8月18日零时开赛到9月1日24时正式结束,历时13天。此次竞赛共组建了超1万多支战队、70多万人参与,答题人次超过800万,以此角逐新一届河南最强“金融大脑”。

本届竞赛是自去年之后举办的第二届,聚焦“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这一全新主题,旨在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宣传河南省金融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和公众对金融政策与产品的知晓度、获得率,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与首届相比,本届竞赛除了延续线上H5趣味答题的方式,还增加了诸多展示金融惠企成效的创新环节。例如,为使公众直观了解金融惠企实效,本届竞赛特意加入河南金融惠企成果案例展示环节,将通过短视频形式在竞赛期间展出,公众可对满意的案例视频点播,根据点播量决出热度奖。同时,鼓励金融机构主播参与惠企政策公益宣传,为大赛代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