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预案培训及演练

2020年09月30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节日,按照银保监局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召开全体职工会部署节前安保工作,并开展了防抢劫应急预案培训及演练。

为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前,该行主管行长向员工培训了整个演练过程并安排人员饰演不同角色。演练中,柜员及时隐蔽、伺机报警,保安人员临危不惧、果敢周旋,行内员工在听到报警后及时到场将“劫匪”制服。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急而不乱、处置果断,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抢劫案件的处置能力。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各类预案演练,从人防、物防、技防多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防线,为更好地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为打造优质金融服务,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谢宁安 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