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重疾保险,一个家庭“生”的希望!

2020年09月30日09:33

来源:大河网

黑色素瘤——这个因为电影【非诚勿扰2】而走进人们视野的罕见疾病,却真实地出现在林先生(化名)身上。

2020年6月起,林先生右上臂黑痣时而会因为触碰出血,他前往郑州人民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不幸被诊断为恶性黑色素瘤。随后,林先生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求医,在忍受病痛折磨的同时,巨大的医疗费用,更是雪上加霜。

万幸的是,林先生曾在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为自己购买过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养老接到林先生的报案后,考虑到客户外地治疗的特殊情况,简化理赔流程,通过调查前置及邮寄资料的方式对案件进行核定,迅速将150万元的赔款转至林先生的银行账户。

150万,可以支撑林先生近期每月高达7万元的药费,可以支撑一家四口人的日常生活,可以避免各种筹款,可以避免债台高筑,可以维护生而为人的尊严!150万,就是一个家庭“生”的希望!

重大疾病困扰着许多家庭,有不少家庭因为一场大病,不仅家里的积蓄全部归零,还欠下了不少外债。而重疾险恰恰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有效工具。它的作用就是为被保险人支付因病治疗所花费的高额医疗费,尽可能避免被保险人的家庭陷入经济困难。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行,在为幸福生活努力狂奔的路上,备一份保障,是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