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节“邂逅”国庆节, 河南太保产险警保护航点为您假期出行护航

2020年09月30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当中秋节“邂逅”国庆节,河南太保产险警保护航点为您假期出行护航2020的中秋节与国庆浪漫邂逅,10月1日至8日,将迎来本年度最集中、时间最长的旅游、探亲出行高峰,交通安全风险也因此大幅提升。为助力十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太平洋财产保险河南分公司(下文简称河南太保产险)联合高速交警、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高速公路十一假期“警保护航·畅行高速”活动。

9月29日,“警保护航·畅行高速”活动在京港澳高速郑州东服务区正式启动,河南太保产险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设置“警保护航”站点,为群众十一假期出行提供包括轻微事故快处快赔、车损无虑、人伤无忧、太保“蓝朋友”女性专属服务以及“金钥匙”、“公路侠”旅途救助等便捷车险理赔服务,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民众假期出行提供便利。

【太保速度——快处快赔更便捷】“双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警保护航站点将开展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业务,如有车辆发生事故,但在能够正常行驶、不涉及人员伤亡、事实及责任明确无争议、单车损失不超过5000元的情况下,将会引导当事人前往就近的高速警保护航站点处理。对于符合条件的车险理赔案件(包含外省车辆)协调各保险公司互认代查勘结果;对于出现责任争议的案件,及时派员到场划分责任,使用线下文书或快处快赔APP出具事故认定书,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以饱满的热情、暖心的服务、过硬的能力护航国庆假期。

【太保温度——理赔服务更暖心】“双节”期间,河南太保产险持续提供太保“蓝朋友”女性专属服务及“金钥匙”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车辆送修包办、送客回家服务。

【太保责任——旅途救助更无忧】“双节”期间,河南太保产险勇担社会责任,持续提供“公路侠”旅途救助服务,为“囧途”客户提供免费换胎、充气、搭电等道路救援服务。

【太保智慧——AI定损零等待】“双节”期间,河南太保产险还特别应用了最新创新上线的太AI智能定损系统,通过人工智能识别模型,准确捕捉车辆受损部位,自动判断损失程度,快速输出维修方案和定损金额,实现“秒极定损、分级赔付”!

太平洋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实际行动不断锻造“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宗旨。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加快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平时拥有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传递太保温度,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