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孟津县支行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宣传工作

2020年09月30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存款保险作用,防范银行机构挤兑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农发行孟津县支行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关于存款保险的工作要求,于近期深入开展了存款保险培训和宣传工作。

为加强教育培训,该行一是积极踊跃参加了县人民银行组织的存款保险培训,为培训宣传工作打好基础;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培训一批存款保险一线宣传人员;三是先后到相留村、马屯社区开展培训宣传,积极推动存款保险进村入户。

为加大宣传力度,该行一是在网点醒目位置设置了存款保险宣传专栏,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您的存款已加入国家存款保险体系,存款依法受保护”;二是印制了“存款保险明白卡”、宣传折页,主动发给办理业务的客户、周围群众,并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讲解;三是充分运用美篇、微信、宣传报道等形式,积极探索宣传渠道,使宣传“活起来”。

“遇到谣言不用慌,存款保险做保障。”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宣传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有优化金融生态、巩固金融安全形势、防范挤兑风险发生的重要“筑基工程”。(孙宁 李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