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护航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平安产险信阳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和分公司号召,启动了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护航活动。此次护航时间将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8日,护航地点覆盖信阳市8县两区。在此期间,信阳支公司所有护航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将不顾风雨,为每一位有需求的车主带去温暖与关爱。

为了给过往的车辆提供方便,我司员工9月29日来到京港澳高速信阳服务区以“中秋遇国庆,平安伴你行”为主题,为疲惫的旅客送去饮用水、泡面,并广大车主提供加玻璃水、事故咨询、紧急救援等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正值9月金融知识宣传月,平安产险信阳支公司也借此机会,为客户讲解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等宣传内容,帮助客户了解保险,理性选择与自己保障需求相适应的产品和服务,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平安产险信阳支公司将积极开展后续护航活动,心系服务客户的理念,努力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享受到平安贴心的关爱与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