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迎国庆 强身健体健步走—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灵宝市支行凝聚力。2020年9月30日上午,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在樱花大道举行“不忘初心迎国庆 强身健体健步走”主题活动,支行共16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的樱花大道是舒爽的,随着行长高飞的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迎着初秋的微风,支行员工迈着大步向前走,脸上都洋溢着轻松而愉悦的笑容。健走过程中,大家顾不上欣赏沿途的风景,紧盯目标,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充分体现出了灵宝行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1个小时,但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坚定了支行员工脱贫攻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去践行初衷使命,追逐中国梦、农发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