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提升基层民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水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按照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有关活动要求,农发行宜阳县支行于9月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存款,本金利息都会管”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宣传。

活动期间,宜阳县支行银行充分利用网点开展宣传。一是通过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网点内开辟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宣传展板及明白卡,对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揭示;三是安排宣传志愿者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及咨询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

在做好网点宣传的同时,该行还积极组织宣传队,走进社区和帮扶的贫困村对居民进行宣传讲解,,解释存款保险制度,向大家详细普及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多少?偿付限额是多少?等群众关心费解的问题,详细的解答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开展宣传月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奉献防范意识,更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关系,取得了预期效果,树立了农发行负责任大行的社会良好形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