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严明“双节”纪律 敲响廉政警钟

2020年09月30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对行内党员干部清廉过“双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通报了典型案例,敲响了廉政警钟,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学有所得、学有所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典型案例,有所警醒,心存敬畏,不拿自己的人生开玩笑。二是在快乐祥和的节日里要注意安全,切实履责,做好办公区域、营业网点和家庭生活的用火用电安全和出行防疫安全。三是要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易发期,也是作风建设成果检验期。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陈建新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