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于9月认真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结合活动主题,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力争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着力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强化营业部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培养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依照活动方案内容,市分行营业部本周宣传活动结合省分行扶贫月活动及自身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将金融教育资源向贫困地区倾斜,努力缩小金融教育的群体差距和区域差距,激发贫困人群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采取发放折页、屏幕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内容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并针对农发行对公客户群体特点,在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尽职调查、客户贷后管理过程中派发宣传手册、发送风险提示,保证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

此次活动让客户和广大消费者都对金融安全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消费者参与金融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对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和提升农发行社会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