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05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瀍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功,区长买允健,区委副书记赵红宇,常务副区长李玉瑞,区各局委主要负责人,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天奇,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焦启民,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瀍河回族区副书记赵红宇主持。

活动现场,瀍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陈功表示瀍河区将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千方百计赶时间、抢进度,力促每个项目都能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随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王天奇致辞。王行长简要介绍了中原银行总行及洛阳分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坚持“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瀍河回族区坚持开放引领、奋勇争先的两大理念,立足大产业、大民生、大城建的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全力支持瀍河回族区实体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提供专项债、项目融资等综合融资支持,全力支持瀍河回族区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常务副区长李玉瑞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分别代表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供了更高的沟通合作平台。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进一步扎根地方,积极融入洛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整体格局,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