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

2020年10月05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柏男一行到结对帮扶村王堂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三秋”生产和可燃物禁烧工作。

宋柏男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王堂村的秋收情况,并与村干部、防火巡逻队员、群众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三秋生产进度、防火禁烧巡逻等情况,并就扎实做好三秋生产、可燃物禁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格落实秸秆粉碎还田等各项禁烧工作措施,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抓紧抓实、不留空档;二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村主体责任和网格化管理制度,充分发挥防火值守、巡逻队不间断巡查,做到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三秋生产安全;三要强化指导服务。充分利用目前天气良好的有利条件,积极引导农民随收随耕,等待适宜播期播种,大力推广小麦播种先进技术,做到小麦适期、适量、足墒播种,努力提高播种质量,提高土地产出效益,确保群众致富增收。

宋柏男一行代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向村禁烧巡逻队表示慰问,送去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月饼等慰问品,支持王堂村三夏生产和禁烧工作,感谢他们在禁烧巡逻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并送上了双节祝福。村支部书记程建华非常感谢结对帮扶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村里一定坚决克服困难,坚守禁烧巡逻岗位,确保实现秋收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圆满完成今年禁烧任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