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开展“赠校服、送爱心”活动

2020年10月05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29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助理郑杰一行到舞阳县吴城镇开展中原银行“赠校服、送爱心”活动。分行工会、惠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郑杰一行先后到吴城镇英张村小学、申店村小学两所小学走访慰问。活动现场,吴城镇中心校校长张海林向郑杰一行详细介绍了吴城镇学校分布及教学情况,张海林和申店小学谷旭东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关心教育、情牵学子的感激之情,对中原银行吴城乡镇支行的各项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能够继续为吴城镇全体教师带来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郑杰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社会,并表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孩子们的成长、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共计为两所小学学生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校服85套、书包85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执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持续做好与乡镇政府的银政对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为普惠金融贡献“中原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