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1:10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保障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倡议》、《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等规章制度,做到人人知晓,自觉规范个人言行;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此外,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还统一制作《清廉金融文化倡议书》,全面下发各分支机构,积极从履行主体责任、搭建文化平台、完善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宣导,号召全体员工自觉践行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倡导简单清新的社交文化。

  下一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多种方式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向深入,着力打造清廉金融文化品牌,促使清廉金融文化在公司内部蔚然成风,打造公司清廉文化新风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