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集中学习宣导《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

2020年10月10日11:22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系统员工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弘扬廉洁从业理念,实现公司廉洁文化特色与行业廉洁从业底色的深度共融,河南分公司于8月20日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

  会上,分公司风险合规/纪检监察部总经理毕红羽首先介绍了《守则》制定的背景、意义以及执行要求。随后,毕总全文宣导了《守则》条款,并对“清廉从业要求”部分关于从业人员“五不准”、“三禁止”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守则》是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审议通过的第一条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准则,也是河南省银保监局纪委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化推动河南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分公司必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员廉洁从业意识和金融服务水平,为扎实推动“清风中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