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1:25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加强从业人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大力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和金融服务水平,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自8月份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印发《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倡议》以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内外勤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制定宣传教育推进行事历,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同公司内部规章制度有机结合,通过日常制度学习加强内外勤员工清廉金融理念塑造。

  同时,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内部晨会周周讲、邮件系统等渠道在全体内外勤中开展多种形式、系统化、持续性的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教育,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教育号召全体人员筑牢廉洁金融底线,弘扬清风正气的工作氛围,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