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举行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九月,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九月,也是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在此期间,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组织了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文化氛围。

9月11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内外勤骨干来到襄城县瑞贝卡和天下小区附近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呼吁社会加强会洗钱犯罪活动的监督和举报,构建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合力。

9月16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内外勤骨干前往七里店乡崔代张村开展反洗钱宣传。向村民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影响人民群众的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洗钱风险,警示出租、出借账户、身份证的危害,大家通过我们的提醒纷纷表示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份信息,不因为贪图高收益而落入洗钱陷阱。

9月28日,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参加西湖公园金融宣传日活动,通过设置反洗钱展板、发放反洗钱宣传页等形式向在西湖公园晨练的老年朋友宣讲反洗钱知识。近年来,不法分子常常利用中老年群体警惕性不高、思想容易被左右的特点进行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通过宣传帮助中老年群体建立正确的金融观,提高警惕心理,避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

普通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容易接触到专门涉及反洗钱的宣传教育,有时看到一些新闻也往往觉得事不关己,通过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宣讲活动,让大众意识到自己也是反洗钱工作的一份子,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会继续做好反洗钱工作,承担宣传推广义务,为培养全民反洗钱意识,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不断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