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护航活动

2020年10月10日14:35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紧紧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核心目标,切实服务于民生,全方位塑造国民首选金融品牌形象,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按照上级公司的要求于2020年9月29日- 10月8日期间开展“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双节护航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旅途帮助和事故快处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出行车主护航。

据悉,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本次“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护航活动,联合高速交警在宁洛高速服务区开展,本着全方位守护车主出行安全,为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旅途帮助和事故快处、保险理赔咨询等服务,为广大车主的安全出行之旅增添温暖。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持续在中秋国庆放假期间联动护航,积极做好综合改革后的车险服务,将利民惠民改革新举措落到实处,不仅提供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出行保障,更提升广大车主的好感和满意度。

在护航服务点,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服务人员通过与来往的车主交谈并介绍此次平安产险河南区域各个护航点的情况,提供平安产险护航手册,方便车主寻求帮助时可以快速找到护航服务点,为车主旅途保驾护航。另外,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护航服务点也为广大车主提供简单的饮用水和食品,缓解车主旅途疲惫感。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核心目标,借助公司科技力量,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