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双节 平安随行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速护航在行动

2020年10月13日14:17

来源:大河网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服务区举行“中秋遇国庆 平安伴你行”护航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简易施救、免费饮用水、食品、药箱、保险理赔咨询等内容,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10月3号,客户行驶至鹤壁路段时与另外一辆车发生碰撞,报案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查勘员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引导客户前往护航服务站点。经过护航人员的耐心调解,事故双方意见达成一致,随后护航人员边帮客户进行线上理赔操作边联系交警部门安排拖车,十分钟后,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线上申请理赔的赔款就到了账。双方车主纷纷表示,因为有平安的服务在,才能让自己继续完成剩下的行程,为平安的专业点赞,为平安的高效点赞。

10月7日,护航人员在执行护航任务时,发现有一群人员在争执,前往查看,了解到是客户在服务区倒车时与另外一辆车发生刮蹭,双方就事故责任争执不休。护航人员第一时间安抚双方情绪后,及时帮助车主报案,并告知对方公司查勘员事故经过。在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护航人员的协助下,双方快速办理了理赔手续,领取了赔付款。车主对平安产险的专业服务深表感激,对平安产险的认真负责赞不绝口。

未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新标准,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简单、温馨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