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胜利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年10月13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0月12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胜利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蒋女士,客户称其母亲的银行卡丢失,要求办理挂失补办手续。由于业务制度的要求,挂失补办业务只能由本人办理。但其90岁的母亲长期卧床,腿脚行走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

支行负责人在了解情况之后,先是对客户进行安抚,决定在程序合规的基础上启动特事特办流程,预约上门核实时间,安排双人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核实。与老人见面后,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询问交流确定老人思路清晰,同意老人授权其女儿办理挂失补办业务。随后在支行两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完成了本人授权签字流程且留存了照片。老人的女儿感动地道谢并称赞道:“中原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该支行在遇到特殊情况时立足客户角度,多为客户着想,从保护客户利益等角度出发与客户进行真诚沟通,体现着中原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以周到、真诚、真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常学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