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民法典》

2020年10月15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光山县支行近期组织专题学习,对《民法典》进行集中全面学习,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该支行党支部书记重点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领学,使干部员工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将学习领会《民法典》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该支行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民法典》的认识与了解,为党员在以后生活中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力提供了法律保障,增强了党员的法制观念和国家的强烈信任感,对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