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反洗钱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进一步认识洗钱的危害,增强公众反洗钱的意识,有效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2020年9月26日,天安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走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讲人员不仅通过在社区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还在社区内设点、开展义务咨询。

活动现场为广大社区群众宣讲了反洗钱的意义和作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了公民的反洗钱义务和相关金融知识。这样的活动形式获得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多种多样的宣传方法让普通群众听得进、听得懂。

此次“反洗钱进社区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了反洗钱法律法规,充分了解个人信息的重要性,不能将自己的账户出借他人使用,出借有效证件开户是违法的行为,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安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把反洗钱的宣传和普及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使广大社会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洗钱危害性和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