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汇聚爱心 温暖童心希望 太平财险信阳分公司慰问羊山新区仓房小学

2020年10月1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哇,这个新书包真漂亮,这些新文具我也好喜欢,谢谢太平财险的叔叔阿姨,谢谢你们来看我们!”仓房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欢呼雀跃,红彤彤的笑脸照亮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10月15日上午,太平财险信阳分公司前往信阳市羊山新区仓房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仓房小学的困难学生送去数十套学习用品等礼物,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同学们手中,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提供帮助。慰问期间,信阳分公司工作人员与学生亲切交流,并鼓励他们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共享太平大爱,善举奉献中原。太平财险扎根河南沃土,在支援抗击疫情、义务献血、帮扶贫困村户、关爱教育事业等多个领域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