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机构开展公益扶贫项目”入选全省行业扶贫典型范例

2020年10月16日17:28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保险业金融扶贫典型范例征集和扶贫先锋推荐结果揭晓,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多地机构开展公益扶贫项目”入选金融扶贫典型范例。

近年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总公司扶贫工作部署,勇担央企责任,广泛开展保险扶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在商丘,向贫困户赠送人身意外医疗保险和家庭财产保险。连续向高辛集杨老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在南阳,特事物办向在保险事故中受伤的贫困户垫付医疗费,快速完成赔款支付,受到社会广泛称赞。向南召县刘村小学捐赠学习和文体用品。

在许昌,组织干部员工与刘寨村等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开展长期帮扶行动。

在安阳,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国际消除贫困日到安阳杨家河村开展贫困户慰问。

在开封,向贫困中小学生捐资助学,捐献图书和体育用品。走进老人之家慰问贫困和孤寡老人。

在濮阳,组织开展范县万亩荷塘莲藕义购活动,帮助莲农解决莲藕滞销难题。

在新乡,连续在长垣县翟瞳村、获嘉县小官庄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