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险学会专家智库26名专家为保险业发展“把脉开方”

2020年10月19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保险学会开新路,布新局,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保险业新型智库建设之路。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甄选,河南 26名专业人士组成的保险专家智库正式诞生,成为专家智库的首批专家,其中5名专家被聘为资深专家。10月15日,在郑州融和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保险智库专家座谈会上,专家们就新形势下河南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保险、信用保险以及商业养老保险等问题进行研讨。座谈会由秘书长傅飞舟主持。

河南省保险学会会长王建涛为智库专家代表分别颁发聘任证书。与会专家认真学习《河南省保险学会专家智库管理办法》《河南省保险学会年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智库专家成员杨永刚在座谈中说,这次智库专家首届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也给提供了一个发出保险好声音地方,本人愿意与省学会一道,共同拓宽河南省保险理论研究阵地,更好地服务河南保险业稳健发展。资深专家李琴英、张伟等其他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秘书长傅飞舟在总结中表示:“这次,各位专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及时作出采纳和意见反馈,发言很踊跃,观点很鲜明,内容很全面。以后,我们一定要立足专家智库这个大平台,不负使命,携手共同推进河南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保险学会会长王建涛发表讲话,他从六个方面谈了智库专家职责。希望智库专家们认真履行职责义务,在加强保险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着力结合保险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有的放矢开展保险理论研究,努力提高我省保险行业理论和政策研究层次,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促进我省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王一川 高香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