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斗 奋发有为 在推动伊川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10月19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伊川农发行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


参会青年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开创伊川农发行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苏珊对青年员工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青年员工在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党支部书记、行长齐向进强调,作为青年员工,一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立场。二是要沉下身子,踏实做事。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敢于超越自我,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对待工作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既能够“钉钉子”推动落实,也善于“拔钉子”解决问题。三是不断提高处理各种矛盾和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保持与政企的“亲清关系”,在日常小事上守得住操守,不为喧嚣而迷惑,不为名利而心动,努力做到“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