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槟榔和成天下新品发布引关注

2020年10月20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高端槟榔新时代”——和成天下100元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和成天下100元新品正式发布

据了解,自2014年上市以来,和成天下槟榔因果子好、劲道足的特点,销量稳居湖南第一,和成天下也因此成为高端槟榔的代表。尼尔森调研数据显示,在湖南,每卖出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和成天下。而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100元新品,在原果、工艺上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开启槟榔百元高端新时代。

海南槟榔半万宁,这是槟榔老口子们众所周知的事情。海南万宁因其高温湿润的气候,充足的阳光雨水以及富硒的黄金土壤,让万宁槟榔果具有果形圆润、果肉饱满、纤维细腻的特点,嚼起来口感劲道十足,是老口子们公认的最好槟榔,所以万宁也被誉为全球槟榔的黄金产地。

和成天下与海南万宁政府签订了战略协议,一方面支持海南万宁槟榔的种植与发展,同时优先收购万宁优质槟榔果,其产品100%选用海南万宁优质槟榔果。

发布会上,和成天下公布了最新的热销成果:自2014上市以来,和成天下槟榔销量已达到8亿包。

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表示,槟榔历史悠久,我们在《史记》中就能看到它的痕迹。尤其在宋代,槟榔是专供达官贵人用于迎宾敬客、款待亲朋的佳果。而在唐朝,如果款待朋友而不奉槟榔,朋友甚至会认为没有面子而生气。

  复旦大学教授钱文忠

原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表达了自己在尝试100元和成天下槟榔后的感受:“感觉非常独到、浓郁、劲道足,品质不凡。”

潘震宙表示,槟榔文化沿袭至今,已经是社交文化中的代表性符号。人们婚嫁喜事要用它,待客交友要用它,它凝结了一种浓浓的乡情、友情和爱情,已经成为一种深刻的情感交流。如今,在这种文化传承之下,和成天下槟榔坚持创新发展,将能够在槟榔行业中引领潮头,带领行业转型升级。

著名财经评论家马红漫认为,高端产品的成功,除了品质之外,也离不开“文化”这一钥匙,而槟榔背后拥有的丰富的、高级的文化内涵,必将为和成天下高端槟榔带来更多价值。如今的和成天下,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牢牢树立了高品质和高端形象的认知。

“和成天下槟榔就是高端槟榔的代表”,此次100元产品的推出,更是让市场又多了一份期待。湖南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表示,和成天下作为高端槟榔行业龙头企业,将责无旁贷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口感,推动行业高标准建立。(张一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