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20日14:04

来源:大河网

自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工作,积极组织行内人员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充分借助线上直播培训的机会,组织各级机构相关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并鼓励全行员工积极观看,培训覆盖面达到100%。抓好线下学习:干部率先学。在市分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组织市分行管理层集中观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讲解,增强管理层对《民法典》的认识,提升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党员带头学。基层党支部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重点对《民法典》颁布的背景及意义、发展历程、主要架构、亮点等方面进行系列学习,加深基层党员对《民法典》的领会和理解;条线重点学。邀请外聘律师对信贷条线人员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以案为例,在对《民法典》内容进行基本讲解的基础上,重点讲解《民法典》正式实施后对信贷业务的影响和风险应对,不断强化信贷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做到依法合规经营。(马静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