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精准扶贫 保险先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0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在2020年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践行公司公益回馈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奋斗使命的斗志。2020年10月15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 保险先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兰考县小宋镇方店村扶贫义购和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两个部分展开。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副总经理张甜及分公司管理本部党员、干部一行赴开封市兰考县新园子村,与兰考县及小宋镇分管领导和百姓共同开启“助力精准扶贫 爱心义购红薯”义购活动,通过消费扶贫助推当地产业外销。

活动现场,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涛对在场的各位关注扶贫脱贫工作的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发表致辞。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自2011年进驻中原大地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本次,选定在兰考县小宋镇开展精准扶贫义购,是基于致敬革命先辈、奉献保险爱心的初衷,也是兰考人民在焦裕禄精神的牵引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品质感染着我们。

2020年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河南分公司牵头开展消费扶贫,各机构联动开展扶贫慰问,全省15家机构深入理赔客户群体,为因病致贫的客户送去了公司的关怀与慰问,落地有爱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理念。

为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5日下午,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近距离感受和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五种精神,“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怀”的四个内涵以及“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的三股劲的焦裕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焦裕禄精神的领悟与思考,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带头作用和奉献精神,忠于党和国家,敬畏公司制度和岗位职责,身体力行,以清晰的定位服务于岗位和机构!

发展彰显价值,爱心汇聚责任。未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经营,坚持寿险本源,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和保险保障。同时深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将公益的脚步踏的更深,行至更远,做有温度、有价值、有担当的保险企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