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住院资金愁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快速理赔16万元获赞

2020年10月20日14:05

来源:大河网

2020年9月,漯河王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给付的16.19万元理赔款后,激动地说:“多谢富德生命人寿16万余元的理赔款,让我的医疗费有了着落,终于可以安心治病了。”

2020年7月,48岁的王女士偶然发现乳房肿块,后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幸好王女士于2019年12月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受理了王女士的理赔申请后,迅速进行审核,很快将16.19万元的理赔款支付到王女士账户,同时豁免了7.36万元的续期保费,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为客户的后续治疗提供保障。

收到理赔款的王女士十分激动,委托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送上“快速理赔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示感谢。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让保险更有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