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行长王谦到伊川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10月22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下午,农发行洛阳市市分行行长王谦到农发行伊川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县行班子成员座谈会。

农发行伊川县支行行长齐向进汇报了目前伊川行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后续的工作计划,剖析近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目前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农发行洛阳市市分行行长王谦对伊川县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伊川县支行各项工作的部署、业务持续发展的趋势,结合全市农发行的相关情况,对伊川县支行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农发行洛阳市市分行行长王谦结合伊川县域环境,与伊川县支行班子成员交流伊川县经济发展和金融市场情况,要求伊川县支行加强银政合作,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勉励伊川县支行班子成员要解放思想,甩掉思想包袱,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全行之力,加快项目的推进进度,提升伊川农发行金融服务的能力和创新发展水平,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农发行市分行行长亲临伊川调研,为伊川县支行下一步经营发展再次明确了方向和鼓足了干劲,全行上下将尽快落实市分行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以业务发展为目标,以稳健前进为导向,坚持审慎经营,坚持走转型、创新之路,不忘初心,积极谋发展,努力实现农发行伊川县支行业务经营新的突破和跨越。(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