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开展99公益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10月22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1日,在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召开的“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滑欣辉被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为积极响应漯河市金融工作局和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的“99公益日”捐款活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立即响应,该分行办公室第一时间发出了“99公益日”捐款活动倡议,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和渠道,倡议分行员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分行领导身体力行、带头捐款,号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期间,漯河分行踊跃捐款461人次,通过腾讯公益配捐活动,线上为困境儿童和见义勇为人员捐款共计17927.63元,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助力漯河慈善事业发展,为推进漯河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彰显社会担当。 (张宇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