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3日09:39

来源:大河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20年10月20日上午,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慰问组在开封市行业协会组织下,来到开封市禹王台区恩光老年之家看望并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现场,太平财险爱心团队与敬老院的老人们嘘寒问暖、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鸡蛋、水果、面包等慰问品,希望老人们吃饱穿暖,安享太平晚年。现场的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以及每一份礼物,都温暖着老人们的心。最后,太平财险爱心团队和老人们一起合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太平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把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太平财险开封分公司连续多年坚持走访敬老院探望老人,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展现了太平央企的责任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