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存款保险“明白人”——伊川农发行开展“存款保险现场培训”活动

2020年10月23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有关存款保险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宣传活动,建立完善存款保险培训宣传长效机制,突出“长效+实效”工作理念,伊川农发行积极探索“上下联动 横向拓展”的宣传模式,立足本行工作实际,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10月21日,该行特别邀请中国人民银行伊川县支行刘爽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培训,以提升该行员工对存款保险知识的全面了解掌握。此次培训老师刘爽以存款保险概念为始点,从存款保险的起源与演进、存款保险制度核心原则、我国存款保险制度架构等总体框架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投保机构、偿付限额、投保范围、保费缴纳等问题。培训后,老师耐心的解答大家的疑惑,同时对培训内容进行简单提问,大家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经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入了解了存款保险具体内容,做到存款保险培训全覆盖,培训了一批存款保险一线宣传人员,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该行表示,下一阶段将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及周边社区进行存款保险培训,同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工作。加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了解,全面提升公众认知度和风险防范意识,巩固金融安全形势、防范挤兑风险。(李丹颖 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