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5日2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届大会,一种经典,变的是主题,延续的是品质。

10月24日,由河南省贸促会、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敦兰财经主办,长城公社、河南网红经济发展促进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郑州理财博览会圆满落幕。


上午9时,博览会正式开幕,河南省检察院原巡视员、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冯中华,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王亚军分别致辞。

在以“后疫情时代的金融‘链’力量”为主题的中原金融高峰论坛上,营销泰斗李光斗、《焦点访谈》节目"元老"方宏进、CCTV天纵期才实盘交易大赛冠军王月松、悦华交易学院创始人邵悦华等嘉宾围绕着“行业受疫情影响”、“风险控制”、“股市走势”、“区块链金融”、“期货交易”等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精彩呈现了8场专题名家讲坛、投资理财讲座。


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分别以《从不同金融业态下,看疫情对过去和未来行情的影响探析》《Defi热潮,普通投资者是否要追?》为主题,聚焦当下金融热点并根据经济形势的判断展开讨论。现场干货满满,观众受益匪浅,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博览会现场汇集了银行理财类、保险理财类、金融投资类、金融服务类、金融科技类、财富管理类、区块链金融等几大展区,出展的50余家机构携旗下最精品资源参展,搭建理财信息交流平台,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富的投资理财讯息。


此外,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还准备了多项有趣互动游戏和惠民福利,引来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和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博览会当天,郑州寒意已浓,但是广大市民前来观展并参与互动的热情十分高涨。有观众表示,自己对投资理财很感兴趣但并不专业,而这次博览会的规模很大、内容丰富,正好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让他了解各种金融理财产品和服务,全程收获多多。

“郑州理财博览会将会继续提升展会服务质量、提高参展企业资质审核力度、丰富参展企业品类、扩大论坛对话话题,深度而又通俗地为中原百姓带来更多更好的理财信息服务。”组委会负责人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