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组织开展2020年扶贫日定向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5:24

来源:大河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响应《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2020年扶贫日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彰显公司社会责任担当,提升公司行业声誉,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开展了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副总经理王智晓总带队,对公司理赔客户中因病致贫人员开展定点扶贫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深入到建安区朱寺村去看望公司客户郭中甫的家人—90岁老人郭群枳。原本郭中甫家中条件尚可,但因老人生病多年,且家中经济来源比较单一,目前家中比较贫困。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给郭中甫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表达了对郭群枳老人的关切之情。老人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对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天安人寿许昌中支也将持续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此次开展的扶贫活动,彰显了公司社会责任担当,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未来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更好地传承公司的企业文化,凝聚力量,传递行业对社会的大爱与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