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2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程相流携相关工作人员,到帮扶村赵庄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17日上午,肩负着市行党委的重托及对助力扶贫的社会责任,怀揣着对帮扶村学生的无限深情,在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程相流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携带着190余个新书包和200余份文具盒,来到帮扶村赵庄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到场的大人和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如图)拿到新书包和新文具的孩子们,把它们举过头顶,高兴得像过节一样。

据悉,为大力支持消费扶贫,十一假期前夕,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在汝阳县购买了12.29万余元的土鸡蛋。此次捐赠活动,是该行支持帮扶村赵庄实现高质量脱贫工作的又一举措,是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又一例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