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0年10月27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又重阳。为贯彻上级行有关要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发行宜阳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暖秋行动”为主题的走访慰问行动。党支部书记、行长孟建波、副行长雷洋、办公室负责人黄鑫一行前往四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礼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行长孟建波与每一位退休职工详细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各级行党委的深切问候和亲切关怀,并介绍了今年来宜阳县支行业务发展、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情况。孟建波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所做贡献,并诚恳征求收集退休老干部对单位发展的意见或建议。

该行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爱心,使老同志感受到来自农发行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宜阳县支行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着眼于关怀退休职工,把关爱、关心退休职工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让每一位退休职工过上体面、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