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0年10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0月份来,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求,成立了活动小组,召开宣传活动会议,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宣传的重点内容,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此项活动。

该支行以“稳企业保就业,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等口号,发挥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一是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资料,群众可随时取阅。二是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宣讲,解释客户提出的问题。三是在该支行LED显示屏和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相关活动内容。四是现场走访企业宣传。

宣传月活动通过电子滚动屏、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走访等形式开展此项活动,为现场群众及企业相关人员讲解金融支持相关知识,以及农发行行特色金融产品,并结合金融扶贫相关工作,深入企业对农发行信贷产品、业务流程等进行了宣传交流。

宣传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社会群众对金融支持相关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加快推进了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强化落实“三个做到,两个到位”工作要求,同时,进一步扩大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和影响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