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深做实扶贫新模式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金融扶贫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7:55

来源:大河网

根据《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扶贫日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豫银保监办便函【2020】402号)文件精神,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启动“三村工程”精准扶贫项目,充分发挥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的优势,在做好做深做实金融扶贫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创新扶贫模式和举措,聚焦“智慧扶贫”,打造扶贫闭环新模式。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充分激发员工积极性与主动性,一方面,协助当地做好“西域-扶贫礼盒”这一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借助多平台不断拓宽消费扶贫渠道,另一方面,中支积极响应集团要求,在中秋国庆累计采购扶贫物资两万余元,做深做实扶贫新模式。

9月25日,为进一步发挥企业的扶贫带头作用,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工作人员深入卢氏县苏村,为贫困户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促膝谈心。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聆听老人的诉说,真正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里。

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和形象一直是平安孜孜不倦的追求。今后,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进一步发挥金融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