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7:55

来源:大河网

为了展示河南省金融扶贫脱贫先进典型,展现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河南分公司在2020年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公益慰问活动。


合众人寿作为一家为爱而生的企业,从创业伊始就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并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本年度扶贫日来临之际,公司集合实际情况,并根据机构的不同情况指导机构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在活动期间,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或深入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或购买扶贫物资支援扶贫事业,或走进养老院、学校为孤寡老人和困难学生送去公司温暖。截止10月23日,河南分公司共计开展扶贫公益慰问活动10余场,累计购买、捐赠物品二万六千余元。


脱贫致富,保险相助。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合众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